陆无W

双A互攻真绝色(๑ `▽´๑)۶
不搞任何△( ๑ˊ•̥▵•)੭₎₎
但all是归属我滴家(˘͈ᵕ ˘͈❀)
BLBG两手抓٩(⑉Ծ^Ծ⑉)ᕗ
混乱邪恶派🥧
小甜饼还是40m长刀没什么不🉑

请问什么是爱呢?【标题是假的】

#现代paro
#人物天美提供,OOC是白月光
#亮瑜…露蝉…香乔

_请问什么是爱呢?

选修课结束后讲师难得的留下这个看起来颇为困难的课题。说来惭愧,在即将面临结业的我还是维持着母胎单身的生活。

枯燥乏味但不必令我费心。

为了完成我那不算敬业的李老师布置的课业也为了在大学的最后尝试突破自己我决定——做个调查。

调查的第一个人是我的竹马周瑜,我个人认为以他堪称完美的头脑可以回答我的问题。

我真没想到,他的情商令人堪忧。

于是退而求其次,我选择调查和他同寝室的诸葛亮同学。

啊,虽然他侃侃而谈像是很懂的样子我也勉强跟上语速记录下他的话。可究竟调查表上一连串夸奖我竹马的话我是否该隐瞒呢?

第三个调查目标是同寝室的貂蝉,她和女朋友露娜倒是很恩爱,实在是绝佳的调查对象!

我觉得自己这次赌对了!

貂蝉对于什么是爱有着独特的见解,顺便又拉着我讲述她和露娜的爱情故事。这个故事听了很多次了,其实无非是两人在约会圣地不远的蓝粑粑雕像相遇展开了一番不方便透露的恩(斗)爱(殴)事件。

………………

最后一个调查对象,我的小青梅孙尚香面带微笑说出了她的想法。



--看到小乔你啊心扑通扑通的跳就是爱呀

评论(2)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