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无W

双A互攻真绝色(๑ `▽´๑)۶
不搞任何△( ๑ˊ•̥▵•)੭₎₎
但all是归属我滴家(˘͈ᵕ ˘͈❀)
BLBG两手抓٩(⑉Ծ^Ծ⑉)ᕗ
混乱邪恶派🥧
小甜饼还是40m长刀没什么不🉑

致那些没有放弃的太太们

入圈晚的感谢一直没放弃的太太们,是你们的文字让我更加热爱这里。

AKS-Lian_衣:

流原雪:



(放在黑篮tag里……是因为有我喜欢的太太orz如果占tag了那抱歉qwq)


嘛……写这篇文章也是因为自己深有感触。所以就来认真的发发牢骚hhh

现在的孩子们,似乎喜欢看的类型一般是abo,各种肉一类的play还有就是不正经写的搞笑文。(一般来讲hhhh不要因为觉得我举的例子少了还是不对和我撕这个hhh)

就会有一些文笔文艺向的太太们抱怨了,为什么他的文笔没我好但是热度那么高?

原因是……现在看文笔文艺向的孩子越来越少了,大家都是喜欢看一些短小的,能一次性看完并可以使自己心情好起来的段子啊等。(当然我指的是普遍现象,不局限性√)

就拿自己做例子吧,写肉的热度就不用说了(虽说和圈里大大根本不能比,但比平时高出很多hhhhh)就说平时偶尔写的小段子,或者说之前连载的长篇囚禁文,热度都比现在连载的《二战童话》(历史向赤黑文)来的高得多。

唉……现在的现况就是这样,我们也没有办法。

“我写这样的梗是不是不会有人喜欢啊……”

“没有肉是不是热度就不高啊?”

“写文艺(战争向等)现在都没人看这样写真的好吗?”

……

这样的一些想法,我想应该都会有过吧?


但是,我要在这里和所有太太说一句:

不要放弃你自己的想法。

不需要为了顺应别人的想法而去束缚了自己的思想。

就算自己的梗不是大众所喜欢的,就算自己的笔风不会被所有人接受,就算自己的粉很少,就算自己每篇文的热度都不高。

不要放弃,就算是为了那些还在默默支持自己的孩子们,也要坚持写完,给他们一个结局,给他们一个曾经关注你的理由。

总有一天你会在某一个孩子的嘴里听到:“你是我最喜欢的太太,请继续加油写下去!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那个时候你就会觉得,自己坚持下去真是太好了。


不必要顺着大家的想法,想写什么写什么。

这样无私产粮的太太,才是最棒的哦!

向所有如此的太太,鞠躬。


评论

热度(25)